首頁 > 產品詳解



降低吸水率和氯離子的滲透效果十分令人讚賞

抗冰凍和道路除冰鹽之侵害效果極佳
抗鹼效果極佳
極為優越的滲透深度
提供塗料極佳之接著性
無溶劑,水溶性,對環境十分友善
低揮發性
低搖變性,使用時不會浪費材料


特別建議使用在一般混凝土和高磅數混凝土打底與防止滲透。這些混凝土的結構
包括:橋梁建築、道路等建築物。原則上,SILRES BS CREME C可以被使用於任何已經處理過濃縮或未稀釋過撥水劑的鹼性的基材,如:矽酸酯


SILRES BS CREME C因為它的搖變性,所以是一種獨特的高滲透撥水劑。對於高品質或高磅數的混凝土,它具有極為傑出的滲透效果。不像傳統的液態撥水劑,SILRES BS CREME C可以一次就施作理想的厚度(大多數的產品都需要兩次)。產品中的矽烷活性成分需要30分鐘到數小時滲透到基材內,正確所需的滲透時間依據混凝土的多孔性和品質而有所不同。

在與基材反應的過程中,他是放出醇類並轉換成聚合矽樹脂。最初形成一層膏狀塗層,之後完全消失。
如同傳統液態的撥水劑一般,SILRES BS CREME C滲透後不會封閉孔隙或毛孔,所以也不會影響基材的呼吸性。

SILRES BS CREME C可滲透非常深的深度,為了是讓混凝土有極低的吸水率和極佳的抗凍融循環效果。
上述效果極低的吸水率和極佳的抗凍融循環效果)應不該和水珠效果做混淆,一般人總是以撥水(水珠)效果來判定撥水劑的好壞,撥水的水珠效果只是表面的,對於基材的保護這種撥水水珠效果是次要的。
混凝土經過SILRES BS CREME C處理後,在表面潮濕的狀況下,只有基本的水珠效果。
 

  
TianRen Waterproof Engineering Co., Ltd
TEL : 02-27323637  FAX : 02-87331909  mailto:tianren_tw@hotmail.com
Copyright c TianRen, Ltd. 2011, All Rights Reserved.